溯黎

独立游戏☆魂血环☆都市怪谈☆以及各种后略

随缘短打……

主管发下来的ego里总是有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从第一天就因为没人能拿起来而堆在仓库里吃灰的血红色大刀或者黑色巨锤也好,那套粉粉嫩嫩分外可爱却被主管塞给第一个全5员工(性别男取向女)的护甲也好,那把造型古朴典雅却被主管严令禁止使用的猎枪也好,没人知道他们都是从哪儿来的……至少可没人在主管心情愉悦一路小跑地抱向仓库的靠和异常们讨价还价换来的装备堆里看到过。
更别提有时候主管还会亲自提着来历不明的装备来员工休息室溜达。当主管顶着连颓废死宅同款刘海都遮不住的浓重黑眼圈,一脸沉重地……把一套黏黏糊糊的粉色西服套装交给约翰逊小姐的时候,一向风轻云淡,笑得一脸悠闲的约翰逊小姐也露出了难以言喻的神情。这种情绪在主管第20次看着她空空如也的头顶,发出沉重的叹息时达到了顶峰。
不过……有时,也会发生别的ego相关的灵异事件——虽说在脑叶公司里说灵异事件这个词的人脑子一定有问题。那似乎算是个奇妙的都……公司传说。偶尔,当夜深人静的无人之时,某些人的ego装备总是会莫名消失。当然,更诡异的事还在后头——若是你因为这个原因去找主管更换装备,他绝不会和平常一样和你碎碎念半天节约能源的重要性和与异常讨价还价时的辛酸历程。他只会用令人发毛的眼神盯住你良久,然后长叹一口气,掏出不知何时准备好的备用装备。

评论

热度(26)